一个小号

做个梦给你

凯源语录

永远最小最萌的王源。

很多人以为他带了美瞳,不是的,他眼睛就这么大。

吃吃吃,让他吃,他太瘦了。

八十块两条!

你永远都不吃醋啊。

不要嗓子了对吧。

他帅他帅。

他笑起来……特别甜。

呵你个傻子。

感谢王源让我领悟到生命的真谛。

一个人啷个嘛,有我陪到你。

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,讲未来要讲的话。


我叫王源,是王俊凯的好朋友,好同学。

想到自习室拍了那么久,Karry要回去中考了,就很久不能见面,嗯……就不自觉哭出来了。

啊啊啊王俊凯王俊凯~好帅好帅~

王俊凯对人又好有温柔。

你上课还给我发微信。

你是更英雄。

你是开了氮气吗?这么猛。

希望他长得比我高一点。

从南滨路的这头骑到南滨路的那头。

我可以唱后面女声的部分。

小凯,永远的队长,永远的大哥,永远的Karry学长,生日快乐!


“921”
“118”

“你在大街上有没有动过心?”
“没有啊。”
“那我也没有。”

“我从八岁开始就没哭过。”
“什么呀,上次压腿还哭了呢。”

“是地板的原因,对吧?”
“对~”

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,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。
“这句话好适合我们啊。”
“彼此彼此。”

“中央音乐学院。”
“我也是,中央音乐学院。”

“冰岛。”
“北欧。”

“一心一意。”
“一生一世。”

小凯。
老王。
王俊凯。

源源。
王源儿。
源儿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